close

今天的我就先來首發一篇我近期觸發的奇遇好了
沒錯,就是如標題說的【塞外寶駒】!

一開始沒截圖到太令人憂傷了 難得可以看到很棒的圖,可我完全沒想到RRRRR!

真的別懷疑
那時的我只是突然想做個茶館就睡覺去,一看到提示聲害我手抖了下。

接著我就看到寵物頻道跟世界頻道刷起要燒我了,我好難過...我是無辜的

嘛、先說說我資歷那些好了。

資歷:62000

我做茶館是在太原做的,所以一定要在草原這個是不一定的喔!

抓馬成就的話,我除了赤兔以外的成就都有了

然後抓馬兒的話,我是有看過有人抓過9級麟駒以下的馬兒就觸發過

不過你有抓到也有加分的,總歸說就是 看臉、看運氣啦(X

聽情報說要以前賽馬的成就也加分,不過我那成就沒完成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那就開始以下劇情吧

我觸發當天不是草原公共,所以只好先卡著奇遇大概等了四天才終於有草原公共。

一開始得去找公共事件的小七,是晚上那個喔!給馬奶酒的那位,位置如圖:

然後開始對話要你找個瘋老頭給他馬奶酒,位置如圖:

交馬奶酒後,開始一直對话,直到他讓你去陰山聖泉副本裡拿個包裹

切記注意喔!是進入普通的!普通的!進普通陰山聖泉!!【重要的事情說三遍!】

包裹的位置在老二附近,你可以直接避開小怪走過橋去後面撿起。

然後拿到包裹後回去交給瘋老頭,接著他又打發你去千島湖找小二浪了。小二位置如下
 

*記得先換衣服!再對話,不然小二會這樣對你說。

然後這是你易容的樣子,恩、感覺就是個面色蒼黃的大叔。瘋老頭你這個變裝癖!

小二突然叫你一聲上級?(震驚.jpg)雖然他喊你上级,但是别忘了你只是跑龍套的。

對話著說要你幫忙殺衙役,衙役就在附近,對話就可以直接揍了!

擊殺20個後就回去跟小二繼續對話。*記得換裝

接著小二要你找一刀流高階武士,換上包裡的新衣服後再跟武士對話,位置如下 

武士看你一來,也叫了你聲上級(?) 又是換裝Play開始。後給你情報

接著他就說要跟你贖罪領罰,接著請求你去殺倭寇首領,位置如圖:

然後再回來和這個武士對話,他又要你去找服裝店老闆娘,依舊記得換新衣服再對話!

位置如圖:

又叫了我聲上級!可我還是跑龍套

接著就一直對話到請你上樓去找老闆,跟他對話完後讓你去找密林伏擊者!位置如圖

接著就是開始打怪,直到提示出現你撿到一封密信,點開密信後上說要你去看一匹馬

位置如圖

記得先易容成商人樣子在治療那個奄奄一息的馬兒喔!讀調後就開始了劇情。

接著收到瘋老頭的訊息,要你再回去服裝店一趟。

開始丫鬟cos Play,衣服在這,在服裝店外面

你一換衣服就去找老闆娘對話,她要你去掃地邊聽她碎碎念。

聽完後去找老闆娘對話,她會要你去送飯給李司 位置如圖

送完後到找到李司【帳房先生】對話!

然後去唱晚島調查!交互動作那個草堆!位置如圖

就開始出現劇情,結束後一陣暈眩跟黑頻,提示說恍惚間有人救了你!

接著就看到茶館小二跟這次的主角【 雷首飛電 】了!

小二跟我說是馬兒救了我還說要我把牠帶回去給瘋老頭

接著還威脅說剛剛事情不能說出去!不然就殺!

可以不用跑龍套,神形去找瘋老頭啦

如今的天下,都在我的掌握之中.......誰能跟我說這老頭是誰RRRRR

這劇情我一個小小江湖人是承受不了R

然後他說要我去馴服馬兒,所以要用揍的!(衝去打調皮的馬兒啦#

找完老頭後就會拿到 雷首飛電跟黑市VIP道具,然後就結束了這次的奇遇。

最後那一頁也寫了,以後見不見到這位瘋老頭就看機緣了。

最後放一張人物跟馬兒的照片!

以上,完畢!
謝謝大家的觀看啦

arrow
arrow

    喜愛名為天空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