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安 

歡迎大家可以來看看我的部落格,我偶爾會不定期發出文章吧w

突然會想創部落格,也是因為我太常觸發遊戲或是亂想,所以我親友朋友一直說乾脆我寫個攻略啊文章啊甚麼的。(雖然我很懶)

平常的我,頂多就是看看書、玩玩遊戲。遊戲的話像是劍俠情緣三、陰陽師、UL,喔、最近有想回去玩FFO(幻想)看看

文章的話,我很會亂想,所以可能就會無聊寫個短文吧?長文沒意外會棄坑
我綽號很多,比如說小瑜、伊、小炎、莫莫,不過大家還是習慣叫我莫莫,如果要加我好友可以叫我莫莫就好

那就、請多指教啦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愛名為天空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